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28/99 號

歐 洲 聯 盟 ( 歐 盟 ) ﹕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
進 口 鋼 繩 索 及 纜 索 徵 收 確 定 反 傾 銷 稅

 

本 署 曾 於 1999 年 3 月 1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6/99 號 。 其 後 , 本 署 獲 悉 歐 洲 聯 盟 理 事 會 在 歐 洲 共 同 體 官 方 刊 物 公 佈 一 項 規 例 ,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 進 口 鋼 繩 索 及 纜 索 徵 收 確 定 反 傾 銷 稅 。 現 隨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附 上 該 規 例 的 副 本 , 以 供 參 考 。 有 關 詳 情 如 下 ﹕

  1. 產 品 ﹕ 鋼 繩 索 及 纜 索 , 屬 合 併 名 目 編 號
    ex7312 1082 、 ex7312 1084 、 ex7312 1086 、 ex7312 1088 及 ex7312 1099 。

  2. 稅 率 ﹕ 繳 稅 前 在 共 同 體 邊 界 交 貨 到 岸 淨 價 的 60.4% 。

  3. 生 效 日 期 ﹕ 1999 年 8 月 18 日

  4. 稅 項 的 徵 收 ﹕ 以 1999 年 2 月 19 日 起 徵 收 的 臨 時 反 傾 銷 稅 方 式 繳 交 的 保 證 金 將 按 確 定 稅 率 確 定 徵 收 。 超 過 確 定 反 傾 銷 稅 率 的 以 臨 時 反 傾 銷 稅 方 式 繳 交 的 保 證 金 將 予 退 回 。

查 詢

2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351 向 本 人 查 詢 。

 

貿 易 署 署 長

( 張 國 強 代 行 )

1999 年 8 月 28 日

此 通 告 的 部 份 附 錄 未 能 於 網 頁 提 供 , 有 需 要 參 閱 人 士 可 到 九 龍 彌 敦 道 700 號 貿 易 署 大 樓 地 下 詢 問 處 免 費 索 取 或 到 閣 樓 料 資 中 心 查 詢 。

註 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