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編 號 :
EIC 631/2/6
EIC 631/23

執  事  先 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484/2012 號

中 國 內 地 : 東 莞 市 關 於 減 輕 企 業 負 擔 促 進 企 業 發 展 有 關 問 題 的 通 知

東 莞 市 社 會 保 障 局 近 日 發 出 《 關 於 減 輕 企 業 負 擔 促 進 企 業 發 展 有 關 問 題 的 通 知 》 , 全 文 載 於 於 附 錄 ( pdf  格 式 ), 以 供 參 考 。

查 詢

2. 如  對  此  通  告  所  述  事  項  有  任  何  疑  問  , 請  致  電  2398 5444  向  陳  兆  雯  女  士  查  詢 。


工  業  貿  易  署  署  長




( 鄧  智  禮  代  行 )

隨  附  錄 ( pdf  格 式 )

2012  年 6  月 25  日



  •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