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616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45/2008 號

菲 律 賓 : 關 於 玩 具 安 全 的 附 加 指 引

菲 律 賓 衞 生 部 轄 下 衞 生 設 備 和 科 技 局 -The Bureau of Health Devices and Technology ( " 該 局 " ) 最 近 建 議 就 玩 具 安 全 實 施 若 干 附 加 指 引 , 有 關 指 引 根 據 " 關 於 為 菲 律 賓 市 場 製 造 、 進 口 和 分 銷 玩 具 的 公 司 簽 發 經 營 牌 照 的 規 例 " 而 制 訂 。

詳 情

  1. 該 局 在 2007 年 9 月 28 日 就 玩 具 安 全 發 出 行 政 命 令 2007-0032 號 , 名 為 " 關 於 為 菲 律 賓 市 場 製 造 、 進 口 和 分 銷 玩 具 的 公 司 簽 發 經 營 牌 照 的 規 例 " 。 有 關 命 令 可 經 以 下 連 結 瀏 覽 :
    http://www.doh.gov.ph/files/ao2007-0032.pdf 。  

  2. 該 附 加 指 引 進 一 步 開 列 關 於 在 菲 律 賓 所 出 售 玩 具 的 規 例 詳 情 , 以 確 保 進 口 或 本 地 製 造 的 玩 具 符 合 安 全 標 準 。 有 關 指 引 適 用 於 所 有 向 該 局 申 請 經 營 牌 照 的 玩 具 製 造 商 、 零 售 商 、 進 口 商 和 分 銷 商 。 其 中 , 附 加 指 引 訂 明 在 菲 律 賓 出 售 玩 具 的 一 般 指 引 , 包 括 " 合 格 證 明 書 " 和 " 清 關 放 行 " 的 文 件 規 定 、 有 關 玩 具 接 受 實 驗 所 測 試 和 附 加 警 告 字 句 ( 警 告 ) 的 規 定 , 以 及 玩 具 抽 樣 評 估 程 序 。 附 加 指 引 隨 附 於 本 通 告( pdf 格 式 ) 英 文 版 。
  1. 菲 律 賓 當 局 在 落 實 擬 議 附 加 指 引 前 , 會 先 考 慮 貿 易 伙 伴 的 意 見 。 有 關 意 見 須 於 2008 年 8 月 4 日 或 之 前 送 達 以 下 地 址 :
Bureau of Health Devices and Technology
Department of Health
Bldg. 24, San Lazaro
Compound, Rizal Avenue, Sta. Cruz, Manila
電 話 : 743-9301 local 3408
電 郵 : apperalta@co.doh.gov.ph;
副 本 送 : Hnocampo@yahoo.com

本 署 亦 會 向 菲 律 賓 當 局 傳 達 香 港 有 關 人 士 的 意 見 。 有 關 意 見 須 於 2008 年 7 月 25 日 或 之 前 送 交 下 開 署 名 人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與 下 開 署 名 人 聯 絡 ( 電 話 : 2398 5698 或 電 郵 : annacheung@tid.gov.hk ) 。
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( 張 凱 琳 代 行 )

2008 年 7 月 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