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79/2003 號

新 西 蘭 : 修 訂 海 運 貨 櫃 的 進 口 衛 生 標 準

新 西 蘭 農 林 業 部 正 計 劃 向 海 運 貨 櫃 的 進 口 清 關 實 施 新 的 生 化 安 全 規 定 。

詳 情

  1. 新 修 訂 標 準 旨 在 對 輸 往 新 西 蘭 的 海 運 貨 櫃 與 及 以 貨 櫃 運 載 的 貨 物 包 裝 進 行 有 效 的 生 化 安 全 風 險 管 理 。 修 訂 標 準 的 建 議 大 綱 如 下 :

適 用 範 圍 :

來 自 於 任 何 國 家 或 地 區 , 輸 往 新 西 蘭 的 海 運 貨 櫃 與 及 以 貨 櫃 運 載 的 貨 物 包 裝

修 訂 規 定 :

新 西 蘭 當 局 將 會 實 施 新 的 文 件 及 檢 驗 規 定 , 詳 情 可 參 閱 有 關 的 進 口 衛 生 標 準 草 擬 文 件 。 文 件 及 其 向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遞 交 的 通 告 可 於 下 列 農 林 業 部 網 址 下 載 :

http://www.maf.govt.nz/biosecurity/imports/
non-organic/standards/drafts/sea-containers.pdf

http://www.maf.govt.nz/biosecurity/sps/transparency/
notifications/nzl236-n.pdf

預 計 生 效 日 期 :

2003 年 12 月 1 日

查 詢

  1. 如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44 與 陳 兆 雯 女 士 聯 絡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 

( 溫 錚 宇 代 行 )

2003 年 7 月 7 日



註 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