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874/2013 號

美 國 : 多 項 產 品 的 節 能 檢 測 程 序 及 標 準

美 國 能 源 部 ( 能 源 部 ) 於 2013 年 10 月 23 日 及 2013 年 10 月 25 日 的 聯 邦 登 記 冊 就 多 項 產 品 的 節 能 檢 測 程 序 及 標 準 刋 登 三 項 最 終 裁 決 。

詳 情

2.有 關 資 料 表 列 如 下 , 以 供 參 考 ﹕

有 關 產 品 聯 邦 登 記 冊 日 期 超 連 結 最 終 裁 決 摘 要
花 灑 頭 、 水 龍 頭 、 抽 水 馬 桶 、 男 用 尿 廁 、 以 及 商 用 預 先 沖 洗 噴 霧 閥 的 檢 測 程 序
 
2013 年 10 月 23 日 http://www.gpo.gov/
fdsys/pkg/FR-2013-10-23/pdf/2013-24347.pdf
-
這 項 最 終 裁 決 把 美 國 機 械 工 程 師 學 會 ( ASME) 的 水 龍 頭 和 花 灑 頭 檢 測 程 序 標 準 A112.18.1-2012 、 抽 水 馬 桶 和 男 用 尿 廁 的 檢 測 程 序 標 準 ASME A112.19.2-2008 , 以 及 美 國 測 試 及 材 料 學 會 (ASTM) 的 商 用 預 先 沖 洗 噴 霧 閥 檢 測 程 序 標 準 F2324-09 納 入 引 文 。 此 外 , 這 項 最 終 裁 決 亦 對 此 等 產 品 的 用 水 措 施 認 證 匯 報 規 定 加 入 取 整 的 指 示 。
- 這 項 裁 決 的 生 效 日 期 為 2013 年 11 月 22 日 。
若 干 消 費 品 和 商 業 及 工 業 設 備 的 節 能 標 準 檢 測 程 序 2013 年 10 月 23 日 http://www.gpo.gov/
fdsys/pkg/FR-2013-10-23/pdf/2013-24353.pdf
- 這 項 最 終 裁 決 是 一 項 技 術 修 訂 。
-
就 步 入 式 冷 卻 器 和 冷 藏 庫 而 言 , 倘 其 製 造 商 能 顯 示 所 用 的 步 入 式 部 件 可 減 低 耗 電 量 , 起 碼 達 到 像 實 施 絕 緣 規 定 一 樣 , 證 據 令 能 源 部 滿 意 , 則 適 用 的 絕 緣 規 定 將 不 會 實 施 於 任 何 步 入 式 部 件 。
-
這 項 裁 決 對 櫃 台 式 、 獨 立 式 的 中 溫 商 用 冷 藏 箱 採 用 一 項 新 的 標 準 和 定 義 。
-
這 項 裁 決 對 細 管 高 速 系 統 採 用 新 的 標 準 和 經 修 訂 的 定 義 。 該 系 統 是 具 有 獨 特 外 在 特 性 的 特 殊 應 用 家 用 中 央 空 調 機 和 熱 泵 。 該 裁 決 亦 對 分 體 式 中 央 空 調 機 和 熱 泵 採 用 經 修 訂 的 定 義 。
-
這 項 裁 決 以 追 溯 形 式 修 改 一 般 用 途 白 熾 燈 的 規 管 定 義 。
-
這 項 裁 決 以 追 溯 形 式 取 消 一 項 規 定 電 燈 須 在 零 售 點 出 售 才 可 被 視 作 家 電 用 燈 的 條 文 , 並 加 入 文 字 , 指 明 家 電 用 燈 的 包 裝 和 出 售 準 則 只 適 用 於 在 零 售 點 出 售 的 電 燈 。
-
這 項 裁 決 以 追 溯 形 式 釐 清 排 除 於 現 行 的 節 能 標 準 之 外 的 若 干 日 光 燈 鎮 流 器 , 原 意 已 包 括 設 計 用 於 環 境 溫 度 華 氏 負 20 度 或 以 下 的 鎮 流 器 在 內 。
- 這 項 裁 決 的 生 效 日 期 為 2013 年 10 月 23 日 。
電 視 機 的 檢 測 程 序 2013 年 10 月 25 日 http://www.gpo.gov/
fdsys/pkg/FR-2013-10-25/pdf/2013-24346.pdf
-
1979 年 10 月 發 出 的 電 視 機 檢 測 程 序 於 2009 年 10 月 20 日 被 能 源 部 廢 除 。 這 項 裁 決 解 決 了 該 項 檢 測 程 序 的 問 題 , 採 用 的 程 序 可 準 確 計 量 現 代 電 視 機 耗 電 量 。
-
這 檢 測 程 序 採 用 啟 動 模 式 、 待 機 模 式 、 關 機 模 式 、 以 及 屏 幕 亮 度 計 量 的 檢 測 方 式 。
-
這 項 裁 決 的 生 效 日 期 為 2013 年 11 月 25 日 。

查 詢

3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吳 蓓 華 代 行 )

2013 年 10 月 31 日



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