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672/2013 號

美 國 : 修 訂 家 用 乾 衣 機 的 強 制 性 節 約 能 源 檢 測 程 序

美 國 能 源 部 ( 能 源 部 ) 於 2013 年 8 月 14 日 的 聯 邦 登 記 册 刋 登 一 項 最 終 裁 決 , 透 過 更 新 與 最 新 版 的 國 際 電 工 委 員 會 (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) 標 準 62301" 家 用 電 器 – 計 算 備 用 電 力 " 2.0 2011-01 版 相 關 的 提 述 , 修 訂 家 用 乾 衣 機 的 強 制 性 節 約 能 源 檢 測 程 序 。

2. 至 於 載 於 相 同 分 部 附 錄 D 和 附 錄 D1 的 檢 測 程 序 , 能 源 部 採 納 了 各 項 修 訂 , 以 釐 清 供 檢 測 周 期 使 用 的 周 期 裝 置 、 燃 氣 乾 衣 機 的 氣 體 供 應 規 定 、 控 制 台 照 明 燈 的 安 裝 條 件 、 計 算 滾 筒 容 量 的 方 法 , 最 高 可 容 許 稱 量 秤 幅 度 ; 以 及 相 對 濕 度 計 算 器 的 可 容 許 使 用 情 況 。 此 項 最 終 裁 決 亦 修 訂 能 源 部 乾 衣 機 檢 測 程 序 , 加 入 新 的 附 錄 D2 , 涵 蓋 上 文 所 述 的 修 訂 和 檢 測 方 法 , 以 及 用 以 更 準 確 計 算 自 動 終 止 周 期 的 影 響 的 檢 測 方 法 。

3. 此 項 裁 決 的 生 效 日 期 為 2013 年 9 月 13 日 。 有 關 的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載 於 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3-08-14/pdf/2013-18931.pdf 。

查 詢

4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 

( 吳 蓓 華 代 行 )

2013 年 8 月 20 日




註 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