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55/2012 號

美 國 : 若 干 工 業 設 備 的 節 約 能 源 計 劃 : 商 用 暖 氣 、 空 氣 調 節 和 暖 水 裝 置 設 備 的 節 約 能 源 標 準 和 檢 測 程 序

美 國 能 源 部 於 2012 年 5 月 16 日 在 聯 邦 登 記 冊 刋 登 一 項 最 終 規 則 , 修 訂 若 干 工 業 設 備 的 節 約 能 源 標 準 和 檢 測 程 序 。 該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2-05-16/pdf/2012-10650.pdf。

詳 情

2. 最 終 規 則 修 訂 小 型 、 大 型 和 特 大 型 冷 水 式 和 蒸 發 式 商 業 包 裝 空 調 機 , 及 少 於 17,000 Btu/小 時 的 可 變 製 冷 劑 流 量 系 統 熱 水 泵 的 節 能 標 準 。 能 源 部 亦 就 電 腦 房 空 調 機 和 製 冷 量 大 於 (含 等 於 )135,000 Btu/小 時 而 少 於 760,000 Btu/小 時 的 可 變 製 冷 劑 流 量 系 統 熱 水 泵 , 採 納 新 的 節 能 標 準 。

3. 能 源 部 同 時 更 新 現 有 的 聯 邦 檢 測 程 序 (或 就 若 干 設 備 而 言 , 採 用 新 的 程 序 ), 以 納 入 載 於 ASHRAE (American Society of Heating, Refrigerating and Air-Conditioning Engineers) 90.1-2010 標 準 內 的 最 新 檢 測 程 序 。 能 源 部 亦 就 檢 測 程 序 採 納 了 額 外 條 文 , 以 加 入 AHRI (Air-Conditioning, Heating and Refrigeration Institute)操 作 手 冊 內 的 若 干 指 示 。

4. 最 終 規 則 於 2012 年 7 月 16 日 生 效 。 新 /經 修 訂 後 的 標 準 和 檢 測 程 序 的 個 別 執 行 日 期 , 可 參 考 上 述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。

查 詢

 

5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 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5 月 1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