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93/2012 號

美 國 : 節 約 能 源 計 劃 : 家 用 洗 衣 機 的 檢 測 程 序

美 國 能 源 部 於 2012 年 3 月 7 日 在 聯 邦 登 記 冊 刊 登 一 項 最 終 規 則 , 根 據 《 能 源 政 策 與 節 能 法 》 (Energy Policy and Conservation Act) 制 定 家 用 洗 衣 機 的 新 檢 測 程 序 。 該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2-03-07/pdf/2012-4819.pdf 。

詳 情

2. 新 檢 測 程 序 包 括 計 算 備 用 模 式 和 關 機 模 式 耗 能 量 的 條 文 , 以 及 更 新 計 算 啟 動 模 式 耗 能 和 耗 水 量 的 條 文 。 最 終 規 則 亦 修 訂 家 用 洗 衣 機 的 認 證 、 遵 守 及 執 行 規 定 ; 修 訂 計 算 洗 衣 機 每 年 預 計 操 作 成 本 的 條 文 ; 取 消 一 項 過 時 的 洗 衣 機 檢 測 程 序 ; 及 修 訂 現 行 適 用 檢 測 程 序 的 若 干 條 文 。

3. 此 項 最 終 規 則 將 於 2012 年 4 月 6 日 生 效 。

查 詢

4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3 月 9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