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426/2 , 426/4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78/2012 號

墨 西 哥 : 冷 藏 箱 和 冷 凍 箱 的 能 源 效 益 標 準

墨 西 哥 能 源 部 於 2012 年 2 月 16 日 在 官 方 憲 報 (Diario Oficial de la Federacion) 刊 登 了 冷 藏 箱 和 冷 凍 箱 的 新 能 源 效 益 標 準 。 有 關 詳 情 , 可 參 閱 該 憲 報 ( 西 班 牙 文 本 ) :
http://dof.gob.mx/nota_detalle.php?codigo=5234117&fecha=16/02/2012 。

 

詳 情

2. 有 關 的 新 標 準 NOM-015-ENER-2012 取 代 了 現 行 標 準 NOM-015-ENER-2002 。 其 中 , 新 標 準 更 新 了 上 述 產 品 的 最 高 能 源 耗 用 上 限 , 提 供 測 試 方 法 以 決 定 能 源 耗 用 量 , 和 列 明 能 源 標 籤 的 規 定 。 新 標 準 於 官 方 憲 報 刋 登 後 90 個 曆 日 生 效 ( 即 2012 年 5 月 16 日 ) 。

查 詢

3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3 月 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