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35/2012 號

美 國 : 節 約 能 源 計 劃 : 商 業 冷 藏 設 備 的 檢 測 程 序

美 國 能 源 部 於 2012 年 2 月 21 日 在 聯 邦 登 記 冊 刊 登 一 項 最 終 規 則 , 修 訂 商 業 冷 藏 設 備 的 檢 測 程 序 。 該 公 告 載 於 :
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2-02-21/pdf/2012-3201.pdf 。

 

詳 情

2. 最 終 規 則 所 採 納 的 修 訂 包 括 :

  • 更 新 參 考 的 業 界 檢 測 程 序 至 現 行 版 本 ;
     

  • 加 入 方 法 , 評 估 使 用 夜 幕 及 照 明 感 應 器 和 控 制 器 對 能 源 的 影 響 ;
     

  • 就 若 干 商 業 冷 藏 設 備 , 容 許 在 其 可 運 作 的 最 低 溫 度 下 , 進 行 檢 測 ; 以 及
     

  • 加 入 條 文 , 容 許 製 造 商 根 據 相 關 機 構 - NSF International 就 食 物 安 全 檢 測 所 規 定 的 額 定 溫 度 和 周 遭 條 件 , 進 行 檢 測 。

3. 最 終 規 則 的 生 效 日 期 為 2012 年 3 月 22 日 。

 

查 詢

4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2 月 2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