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426/3/1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30/2012 號

墨 西 哥 : 針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 同 軸 電 纜 的 反 傾 銷 行 動

墨 西 哥 經 濟 部 ( 經 濟 部 ) 於 2011 年 12 月 30 日 在 官 方 憲 報 刊 登 決 議 , 宣 布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進 口 同 軸 電 纜 的 反 傾 銷 調 查 的 初 步 裁 決 。 該 憲 報 ( 西 班 牙 文 本 )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dof.gob.mx/nota_detalle.php?codigo=5228671&fecha=30/12/2011 。

 

詳 情

2. 有 關 產 品 屬 於 墨 西 哥 協 調 關 稅 表 (Harmonised Tariff Schedule of Mexico) 分 項 編 號 8544.20.01 、 8544.20.02 及 8544.20.99 。 根 據 2011 年 6 月 8 日 展 開 的 反 傾 銷 調 查 , 經 濟 部 初 步 發 現 墨 西 哥 本 土 工 業 因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同 軸 電 纜 的 傾 銷 行 為 而 受 到 損 害 , 故 決 定 向 上 述 進 口 產 品 徵 收 312.85% 至 343.42% 的 臨 時 反 傾 銷 稅 。

查 詢

3. 如 商 號 涉 及 在 廣 東 省 出 口 有 關 產 品 , 可 聯 絡 廣 東 省 對 外 貿 易 經 濟 合 作 廳 進 出 口 公 平 貿 易 局 局 長 陳 立 鵬 ( 電 話 : 8620 3881 9913 ) 。 該 局 其 中 兩 項 職 能 包 括 負 責 承 辦 反 傾 銷 調 查 , 以 及 就 針 對 廣 東 省 出 口 商 品 的 反 傾 銷 調 查 , 指 導 和 協 調 廣 東 省 內 企 業 參 加 應 訴 和 相 關 的 工 作 。 4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2 月 1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