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812/2011 號

美 國 : 若 干 商 業 和 工 業 設 備 的 節 約 能 源 計 劃 : 高 強 度 放 電 燈 的 檢 測 程 序

美 國 能 源 部 於 2011 年 12 月 15 日 在 聯 邦 登 記 冊 刊 登 建 議 , 根 據 經 修 訂 的 《 1975 年 能 源 政 策 與 節 能 法 》 , 訂 立 高 強 度 放 電 燈 的 檢 測 程 序 。 此 建 議 正 進 行 公 眾 諮 詢 至 2012 年 2 月 28 日 。 該 建 議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1-12-15/pdf/2011-32162.pdf 。

 

詳 情

2. 建 議 的 檢 測 程 序 是 根 據 有 關 團 體 的 行 業 標 準 程 序 和 守 則 而 訂 出 。 建 議 的 程 序 將 會 包 括 : 量 度 參 數 , 以 便 計 算 燈 效 值 ; 就 使 用 中 心 光 強 ( 以 燭 光 為 單 位 ) 和 光 束 角 度 對 定 向 燈 進 行 效 率 測 量 作 出 規 定 ; 按 40% 和 70% 的 額 定 燈 管 使 用 壽 命 量 度 流 明 維 持 率 。 此 外 , 還 會 量 度 互 相 關 聯 的 色 溫 和 顯 色 指 數 , 作 為 劃 分 高 強 度 放 電 燈 設 備 級 別 的 其 他 可 行 方 法 。

3. 美 國 能 源 部 擬 最 遲 於 2013 年 1 月 1 日 刊 登 有 關 的 最 終 檢 測 程 序 。

查 詢

4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 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1 年 12 月 16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