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426/3/1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752/2011 號

墨 西 哥 :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 粗 斜 布 的 反 傾 銷 行 動

本 署 獲 悉 , 墨 西 哥 經 濟 部 ( 經 濟 部 ) 於 2011 年 10 月 21 日 在 官 方 憲 報 刊 登 公 告 , 宣 布 結 束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進 口 粗 斜 布 的 反 傾 銷 稅 調 查 , 並 不 會 對 貨 物 實 施 相 關 措 施 。 該 官 方 憲 報 ( 西 班 牙 文 本 )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dof.gob.mx/nota_detalle.php?codigo=5215649&fecha=21/10/2011 。

 

詳 情

2. 經 濟 部 於 2010 年 4 月 21 日 在 官 方 憲 報 刊 登 公 告 , 宣 布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並 被 分 類 為 墨 西 哥 協 調 關 稅 表 (Harmonized Tariff Schedule of Mexico) 分 項 編 號 5209.42.01 、 5209.42.99 、 5211.42.01 及 5211.42.99 的 進 口 粗 斜 布 展 開 反 傾 銷 調 查 。 本 署 曾 於 2010 年 5 月 5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93/2010 號 通 知 商 號 。

3. 雖 然 經 濟 部 認 為 有 證 據 顯 示 貨 物 被 傾 銷 , 但 無 法 客 觀 確 定 對 本 土 工 業 構 成 損 害 或 損 害 威 脅 , 故 決 定 結 束 是 次 調 查 , 並 不 會 實 施 反 傾 銷 措 施 。 經 濟 部 亦 於 2011 年 10 月 21 日 在 官 方 憲 報 刊 登 最 終 決 議 , 宣 布 終 止 有 關 調 查 。

查 詢

4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1 年 11 月 30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