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號 碼 : EIC 413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461/2010 號

巴 西 : 調 低 汽 車 零 件 的 進 口 關 稅

巴 西 政 府 最 近 宣 布 將 用 於 當 地 製 造 活 動 的 若 干 汽 車 零 件 的 進 口 關 稅 調 低 至 2% , 惟 有 關 零 件 須 屬 於 南 方 共 同 市 場 ( MERCOSUR ) 成 員 國 沒 有 生 產 的 。 經 修 訂 的 關 稅 稅 率 已 於 2010 年 9 月 14 日 生 效 。

  1. 有 關 上 述 措 施 和 所 涉 產 品 的 詳 情 , 商 號 宜 向 巴 西 進 口 商 查 詢 及 / 或 參 考 相 關 的 巴 西 政 府 決 議 ( 葡 萄 牙 文 ) , 該 決 議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下 載 :
    http://www.desenvolvimento.gov.br/arquivos/dwnl_1284644366.pdf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

( 李 偉 健 代 行 )

2010 年 10 月 1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