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419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96/2009 號

厄 瓜 多 爾 : 合 格 認 證 規 定

厄 瓜 多 爾 國 家 質 量 局 (Consejo Nacional de la Calidad) 宣 布 , 若 干 於 2008 年 12 月 1 日 或 之 後 運 往 厄 瓜 多 爾 的 貨 品 , 必 須 以 合 格 認 證 證 明 其 符 合 厄 瓜 多 爾 技 術 規 例 、 強 制 標 準 及 / 或 國 際 標 準 。 經 厄 瓜 多 爾 審 定 團 體 認 可 的 檢 驗 機 構 , 可 發 出 為 厄 瓜 多 爾 所 接 受 的 合 格 認 證 。 新 規 定 所 涵 蓋 的 產 品 包 括 成 衣 及 紡 織 品 、 鞋 履 、 若 干 鋼 鐵 及 鋁 製 品 、 若 干 機 械 、 機 械 用 具 及 電 動 機 械 和 設 備 等 。

  1. 有 關 厄 瓜 多 爾 產 品 證 明 規 定 的 詳 情 及 受 影 響 貨 品 清 單 , 可 參 考 以 下 連 結 所 列 的 厄 瓜 多 爾 決 議 :

第 001-2008 號 決 議 :
http://www.oae.gov.ec//archivos/otros/Resoluciones001_002_CONCAL.PDF
第 003-2008 號 決 議 :
http://www.oae.gov.ec/archivos/otros/Resolucion_%20003_CONCAL.pdf

  1. 商 號 如 欲 澄 清 新 規 定 對 其 出 口 往 厄 瓜 多 爾 的 貨 物 的 影 響 , 及 / 或 索 取 有 關 規 定 的 進 一 步 詳 情 , 請 聯 絡 厄 瓜 多 爾 進 口 商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( 王 瑩 代 行 )

2009 年 2 月 19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