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號 碼 : EIC 111/2/1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IC 111/3/13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94/2008 號

美 國 : 關 於 分 指 手 套 、 連 指 手 套 及 露 指 手 套 的 資 訊 刊 物

美 國 海 關 及 邊 境 保 護 局 ( 「 美 國 海 關 」 ) 最 近 覆 核 了 2006 年 7 月 發 出 名 為 《 What Every Member of the Trade Community Should Know About: Gloves, Mittens and Mitts, Not Knitted or Crocheted, Under the HTSUS 》 的 資 訊 刊 物 , 結 果 並 未 對 該 刊 物 作 出 任 何 修 訂 。 該 資 訊 刊 物 簡 介 美 國 協 調 關 稅 表 內 分 指 手 套 、 連 指 手 套 及 露 指 手 套 的 分 類 事 宜 , 並 提 供 有 關 手 套 業 用 語 的 定 義 和 手 套 的 標 記 規 定 , 以 及 進 口 商 須 履 行 的 責 任 等 資 料 。

  1. 由 於 該 資 訊 刊 物 篇 幅 較 長 , 故 並 未 隨 本 通 告 夾 附 。 有 意 查 閱 的 人 士 可 從 美 國 海 關 網 站 下 載 該 刊 物 , 網 址 是 : http://www.cbp.gov/linkhandler/cgov/trade/legal/informed_compliance_pubs
    /icp029.ctt/icp029.pdf
    。 本 通 告 取 代 2006 年 8 月 16 日 發 出 的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18/2006 號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  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

( 王 瑩 代 行 )

2008 年 5 月 28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