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執 事 先 生 ﹕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8/97 號

墨 西 哥 ﹕ 修 訂 紡 織 品 及 服 裝 (NOM-004-SCFI-1994)
的 標 籤 規 則

本 署 曾 分 別 在 一 九 九 六 年 二 月 十 六 日 及 十 月 十 二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8/96 號 及 103/96 號 。 本 署 現 獲 悉 , 墨 西 哥 已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二 月 對 紡 織 品 及 服 裝 的 標 籤 規 則 作 出 進 一 步 修 訂 。
 

2. 本 署 根 據 所 得 資 料 , 嘗 試 將 主 要 修 訂 編 成 一 表 ( 見 附 錄 ) (pdf 格 式 ) , 僅 供 參 考 之 用 。 本 署 不 能 肯 定 是 否 已 獲 得 各 項 修 訂 的 全 部 資 料 , 現 正 向 墨 西 哥 有 關 當 局 查 詢 進 一 步 資 料 。
 

3, 此 事 如 有 進 展 , 本 署 會 通 知 業 內 人 士 。 商 號 亦 可 聯 絡 墨 西 哥 方 面 的 進 口 商 , 查 詢 新 規 定 的 詳 情 。
 

查 詢

4. 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撥 電 2398 5682 與 本 人 聯 絡 。

 

貿 易 署 署 長
( 蘇 惠 艷 代 行 )

一 九 九 七 年 三 月 十 九 日
 

方 便 快 捷 的 查 詢 服 務 - 請 使 用 貿 易 署 24 小 時 一 般 查 詢 熱 線 ﹕ 2392 2922 。

備 註 ﹕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﹐ 惟 本 署 不 能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因 信 賴 上 述 資 料 而 蒙 受 任 何 損 失 或 後 果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