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執 事 先 生 ﹕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3/99 號

致 出 口 商 ( 紡 織 事 務 ) 通 告 :

第 一 組 ( 美 國 ) 第 15/99 號

美 國 : 有 關 標 籤 規 定 的 商 業 指 引

聯 邦 貿 易 委 員 會 聯 同 美 國 成 衣 製 造 商 協 會 (American Appare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) 出 版 了 一 份 新 的 商 業 指 引 , 說 明 有 關 紡 織 品 及 羊 毛 產 品 的 標 籤 規 定 。 該 份 名 為 " Threading Your Way Through the Labeling Requirements under the Textile and Wool Acts" 的 指 引 , 提 供 有 關 在 美 國 聯 邦 法 律 下 三 項 基 本 標 籤 規 定 ( 纖 維 成 分 、 產 地 來 源 及 製 造 商 或 商 號 身 份 ) 的 最 新 資 料 。 該 商 業 指 引 的 簡 介 載 於 隨 附 於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本 (pdf 格 式 ) 的 新 聞 稿 中 , 以 供 參 考 。

2.該 商 業 指 引 載 於 聯 邦 貿 易 委 員 會 網 址 ( http://www.ftc.gov) 中 有 關 商 業 指 引 (Business Guide) 的 網 頁 。 公 眾 人 士 亦 可 到 九 龍 彌 敦 道 700 號 貿 易 署 大 樓 閣 樓 的 中 小 企 業 資 訊 中 心 ( 電 話 : 2398 5341 ) 查 閱 該 指 引 。

ENQUIRIES

3.如 欲 查 詢 有 關 本 通 告 內 容 , 請 撥 電 2398 5403 與 本 人 聯 絡 , 或 撥 電 2398 5418 與 余 德 美 女 士 聯 絡 。

 

貿 易 署 署 長

( 謝 嘉 碧 代 行 )

一 九 九 九 年 二 月 十 五 日

方 便 快 捷 的 查 詢 服 務 - 請 使 用 貿 易 署 24 小 時 一 般 查 詢 熱 線 : 2392 2922 。

註 :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