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香 港 對 外 商 品 貿 易 二 零 一 四 年 至 二 零 二 三 年

港 產 品 出 口

二 零 一 四 年 本 港 的 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55,283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1.7% 。

二 零 一 五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6,86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15.2% 。

二 零 一 六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2,87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8.5% 。

二 零 一 七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3,45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1.4% 。

二 零 一 八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6,294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6.5% 。

二 零 一 九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7,75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3.1% 。

二 零 二 零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47,44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0.6% 。

二 零 二 一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74,53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57.1% 。

二 零 二 二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62,64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15.9% 。

二 零 二 三 年 本 港 的 港 產 品 出 口 貨 值 達 65,644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4.8% 。

轉 口

二 零 一 四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617,468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3.2% 。

二 零 一 五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558,418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1.6% 。

二 零 一 六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545,37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0.4% 。

二 零 一 七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832,443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8.1% 。

二 零 一 八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4,111,81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7.3% 。

二 零 一 九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940,93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4.2% 。

二 零 二 零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3,880,07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1.5% 。

二 零 二 一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4,886,12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25.9% 。

二 零 二 二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4,469,004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8.5% 。

二 零 二 三 年 本 港 的 轉 口 貨 值 達 4,111,76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8.0% 。

進 口

二 零 一 四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219,046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3.9% 。

二 零 一 五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046,420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4.1% 。

二 零 一 六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008,384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0.9% 。

二 零 一 七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357,004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8.7% 。

二 零 一 八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721,399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8.4% 。

二 零 一 九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415,440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6.5% 。

二 零 二 零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269,75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3.3% 。

二 零 二 一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5,307,79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24.3% 。

二 零 二 二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927,467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7.2% 。

二 零 二 三 年 本 港 的 進 口 貨 值 達 4,644,99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5.7% 。

商 品 貿 易 總 值

二 零 一 四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7,891,798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3.6% 。

二 零 一 五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7,651,699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3.0% 。

二 零 一 六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7,596,631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0.7% 。

二 零 一 七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8,232,902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8.4% 。

二 零 一 八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8,879,505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7.9% 。

二 零 一 九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8,404,126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5.4% 。

二 零 二 零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8,197,270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2.5% 。

二 零 二 一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10,268,448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上 升 25.3% 。

二 零 二 二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9,459,117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7.9% 。

二 零 二 三 年 本 港 的 商 品 貿 易 總 值 達 8,822,396 百 萬 港 元 , 與 往 年 比 較 下 降 6.7% 。

商 品 貿 易 差 額

二 零 一 四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546,295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一 五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441,141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一 六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420,137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一 七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481,106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一 八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563,292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一 九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426,755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二 零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342,235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二 一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347,136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二 二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395,818 百 萬 港 元 。

二 零 二 三 年 本 港 的 商 品 貿 易 逆 差 為 467,585 百 萬 港 元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