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浏 览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的 系 统 需 求

大 部 分 近 年 的 浏 览 器 ( 例 如 Mozilla Firefox 、 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) 均 能 用 于 浏 览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。 网 站 采 用 超 文 本 标 示 语 言 HTML 4.01 标 准 建 立 网 页 , 并 没 有 使 用 只 适 用 于 某 种 浏 览 器 的 功 能 。 不 过 , 每 位 使 用 者 或 会 调 校 不 同 的 预 设 字 型 大 小 及 萤 幕 解 像 度 。 因 此 , 根 据 不 同 电 脑 系 统 的 配 置 ,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的 网 页 显 示 或 会 不 同 。

为 求 最 佳 的 阅 读 效 果 , 我 们 建 议 你 启 动 浏 览 器 的 JavaScript 及 cookies 。 若 你 关 闭 JavaScript 及 / 或 cookies , 你 或 不 能 使 用 某 些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的 特 别 功 能 , 例 如 自 订 字 型 大 小 及 色 彩 。

如 需 使 用 工 业 贸 易 署 的 电 子 服 务 , 请 浏 览 下 面 「 使 用 工 业 贸 易 署 电 子 服 务 的 系 统 需 求 」 获 取 更 多 有 关 这 方 面 的 资 料 。

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可 连 结 至 不 同 格 式 编 制 的 文 件 及 档 案 。 你 可 透 过 以 下 网 址 免 费 下 载 有 关 软 件 :

资 讯 保 安

由 2017 年 12 月 4 日 起 ,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会 加 密 传 送 所 有 网 站 内 容 以 加 强 资 讯 安 全 , 你 须 使 用 已 启 用 TLS 加 密 功 能 的 浏 览 器 浏 览 工 业 贸 易 署 网 站 。

使 用 工 业 贸 易 署 电 子 服 务 的 系 统 需 求

除 以 下 电 子 服 务 外 , 你 可 利 用 常 用 的 操 作 系 统 及 浏 览 器 使 用 工 业 贸 易 署 电 子 服 务 。

下 列 网 站 的 电 子 服 务 已 通 过 以 下 常 用 的 浏 览 器 测 试 ∶

浏 览 器 工 业 贸 易 署 入 门 网 站 资 助 计 划 网 站 战 略 物 品 管 制 制 度 网 站
Mozilla Firefox 82 通 过 通 过 通 过
Google Chrome 86 (注 1) 通 过 通 过 通 过
Microsoft Edge 86 通 过 通 过 通 过

注 1: Google Chrome 会 被 自 动 更 新 至 最 新 版 本 。 我 们 会 尽 力 在 最 新 版 本 的 浏 览 器 上 测 试 我 们 的 电 子 服 务 。

查 询

  • 如 你 在 使 用 工 业 贸 易 署 电 子 服 务 时 遇 上 问 题 , 请 联 络 我 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