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档 案 :EIC 715/2 III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25/98 号

埃 及 对 香 港 若 干 类 纺 织 品 实 施 的 进 口 规 定

 

本 署 最 近 获 悉 , 埃 及 对 从 香 港 进 口 的 若 干 类 纺 织 品 实 施 若 干 规 定 , 由 即 时 起 生 效 。

2. 该 等 额 外 进 口 规 定 的 详 情 载 于 下 文 各 段 。

有 关 进 口 规 定 详 情

3. The Egyptian General Organisation for Export and Import Control 获 行 政 政 令 授 权 , 对 所 有 输 入 该 国 的 纺 织 品 进 行 检 查 , 不 论 其 产 地 来 源 国 属 何 地 。 除 非 整 匹 纺 织 品 的 长 度 不 超 过 三 十 米 , 否 则 输 入 该 国 的 每 匹 纺 织 品 的 布 边 首 尾 两 端 , 均 须 织 上 有 关 进 口 商 的 名 称 及 产 地 来 源 国 的 名 字 。

4. 商 号 必 须 在 每 批 付 运 的 纺 织 品 的 发 票 上 , 提 供 下 列 资 料 :

  1. 该 匹 纺 织 品 的 长 度 ( 以 米 计 算 )

  2. 该 匹 纺 织 品 的 阔 度 ( 以 厘 米 计 算 )

  3. 纵 向 线 的 数 目 ( 以 厘 米 计 算 )

  4. 横 向 线 的 数 目 ( 以 厘 米 计 算 )

  5. 纵 向 线 所 织 的 数 目

  6. 横 向 线 所 织 的 数 目

  7. 纵 向 线 所 用 的 原 料

  8. 横 向 线 所 用 的 原 料

  9. 印 花 的 种 类

  10. 染 色 的 种 类

  11. 整 染 的 种 类

  12. 每 米 织 线 的 重 量 ( 以 克 计 算 )

5. 埃 及 当 局 进 一 步 规 定 , 纺 织 品 须 使 用 亚 历 山 大 港 (Alexandria) 、 塞 得 港 (Port Said) 、 达 米 埃 塔 港 (Damietta) 及 苏 伊 士 港 (Suez) 进 口 。 上 述 的 行 政 政 令 所 订 定 获 准 输 入 埃 及 的 有 关 纺 织 品 种 类 及 其 协 调 制 度 编 号 (HS Code) 已 列 于 附 录 。

6. 本 署 谨 提 醒 商 号 , 向 进 口 商 查 询 有 关 进 口 规 定 的 确 实 详 情 。

7. 本 署 会 就 该 规 例 所 涉 及 的 范 围 向 埃 及 当 局 作 进 一 步 的 查 询 , 并 适 当 地 透 过 发 出 商 业 资 料 通 告 将 有 关 情 况 通 知 业 内 人 士 。

查 询

8. 如 对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任 何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  5363 向 本 人 查 询 。

 

贸 易 署 署 长

( 王 莹 代 行 )

一 九 九 八 年 二 月 十 九 日

方 便 快 捷 的 查 询 服 务 ─ 请 使 用 贸 易 署 24 小 时 一 般
查 询 热 线 : 2392 2922 。

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