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 23 922 922

电 邮 : enquiry@tid.gov.hk

档 案 号 码 :  EIC 415/3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573/2015 号

哥 伦 比 亚 : 纺 织 品 在 进 口 报 关 表 上 填 报 的 最 基 本 描 述

继 本 署 於 2015 年 6 月 11 日 就 规 定 在 进 口 报 关 表 上 以 西 班 牙 文 填 报 最 基 本 描 述 发 出 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523/2015 号 後 , 哥 伦 比 亚 政 府 於 2015 年 4 月 23 日 发 出 决 议 第 41/2015 号 , 对 属 哥 伦 比 亚 协 调 关 税 表 (HTSCO) 第 50 至 63 章 的 纺 织 品 订 立 进 一 步 规 定 。 介 乎 实 质 和 描 述 的 总 阔 度 、 重 量 及 纤 维 含 量 之 间 可 接 受 的 差 额 为 :

特 徵 可 接 受 差 额
总 阔 度 +/- 10 %
每 单 位 面 积 重 量
( 每 平 方 米 克 )
+/- 10 %
成 分 百 分 比 +/- 5 %

2.有 关 详 情 , 商 号 宜 向 其 哥 伦 比 亚 进 口 商 查 询 , 和 / 或 参 阅 该 哥 伦 比 亚 决 议 ( 西 班 牙 文 ) 。 决 议 载 於 以 下 网 址 :
http://forvm.com.co/resolucion-numero-000041-de-23-04-2015-dian-importacion/ 。

查 询  

3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405 向 刘 均 源 先 生 查 询 。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



( 郑 芷 恪 代 行 )

2015 年 6 月 26 日  

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