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23 922 922

电 邮 :enquiry@tid.gov.hk

档 号 : EIC 111/2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586/2010 号

美 国 : 若 干 有 关 《 莱 西 法 》 声 明 的 更 新

美 国 农 业 部 动 植 物 卫 生 检 验 局 ( 动 植 物 卫 生 检 验 局 ) 最 近 更 新 载 於 其 网 站 有 关 美 国 《 莱 西 法 》 (Lacey Act) 声 明 的 若 干 公 告 , 详 情 请 参 阅 动 植 物 卫 生 检 验 局 的 网 站
http://www.aphis.usda.gov/plant_health/lacey_act/index.shtml 。

 

详 情

  1. 动 植 物 卫 生 检 验 局 在 其 网 站 刊 登 「 特 别 用 途 ( 或 品 种 ) 代 码 指 引 」 , 包 含 一 份 特 别 用 途 ( 或 品 种 ) 代 码 的 详 尽 清 单 , 以 供 填 写 PPQ505 植 物 和 植 物 产 品 声 明 表 格 。 这 些 为 PPQ 表 格 505 第 14 号 栏 ( 学 名 ) 和 第 15 号 栏 ( 收 获 国 家 ) 而 设 的 特 别 用 途 代 码 , 旨 在 简 化 若 干 复 杂 商 品 和 符 合 其 他 特 定 准 则 商 品 的 声 明 过 程 。 「 数 量 和 量 度 单 位 的 说 明 」 、 「 常 见 贸 易 组 群 用 法 的 指 引 」 和 「 就 复 合 、 再 造 及 / 或 再 用 物 料 呈 交 声 明 的 指 引 」 亦 已 更 新 。

  1. 商 号 宜 浏 览 上 述 的 动 植 物 卫 生 检 验 局 的 网 站 , 以 取 得 有 关 《 莱 西 法 》 的 最 新 资 料 。 商 号 亦 宜 向 美 国 进 口 商 查 询 , 务 求 符 合 所 需 规 定 。

 

查 询

  1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任 何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682 向 下 开 署 名 人 查 询 。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

 

( 陈 芷 岚 代 行 )

2010 年 12 月 15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