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23 922 922

电 邮 :enquiry@tid.gov.hk

档 号 : EIC 111/3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447/2010 号

美 国 : 撤 回 有 关 取 消 海 关 估 价 中 的 首 次 销 售 规 定 的 建 议

美 国 海 关 及 边 境 保 护 局 ( 美 国 海 关 ) 於 2010 年 9 月 29 日 在 联 邦 登 记 册 发 出 公 告 , 宣 布 撤 回 一 项 2008 年 公 布 有 关 取 消 海 关 估 价 中 的 首 次 销 售 规 定 的 建 议 。 该 联 邦 登 记 册 公 告 可 於 以 下 网 址 浏 览 : http://edocket.access.gpo.gov/2010/pdf/2010-24464.pdf 。

详 情

  1. 本 署 曾 於 2008 年 1 月 28 日 发 出 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81/2008 号 , 告 知 商 号 美 国 海 关 建 议 就 「 销 售 出 口 至 美 国 」 订 立 新 诠 释 定 义 , 以 便 在 涉 及 一 连 串 买 卖 交 易 的 进 口 情 况 中 , 应 用 於 交 易 价 值 估 价 方 法 。 根 据 该 项 建 议 诠 释 定 义 , 进 口 商 品 销 售 出 口 至 美 国 时 的 已 实 际 缴 付 或 须 付 的 价 格 , 应 是 商 品 进 口 美 国 前 最 後 一 次 买 卖 的 价 格 , 而 非 首 次 ( 或 早 期 ) 交 易 的 价 格 。 美 国 海 关 现 正 式 撤 回 该 项 建 议 。

查 询

  1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任 何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682 向 下 开 署 名 人 查 询 。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



( 陈 芷 岚 代 行 )

2010 年 10 月 4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