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 23 922 922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23/00 号

巴 西 : 进 口 木 包 装 材 料 规 例

本 署 得 悉 , 巴 西 当 局 就 源 自 中 国 内 地 、 美 国 、 南 韩 、 北 韩 、 日 本 及 香 港 的 进 口 木 包 装 材 料 , 颁 布 了 一 条 新 规 例 。
 

2. 根 据 本 署 得 悉 的 资 料 , 源 自 香 港 或 经 香 港 运 到 巴 西 , 包 含 木 包 装 材 料 的 付 运 货 品 须 经 若 干 处 理 程 序 或 符 合 文 件 规 定 。 有 关 详 情 , 请 参 阅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之 附 件 A 内 所 载 的 有 关 巴 西 规 例 ( 葡 萄 牙 文 ) 的 文 本 。 该 规 例 的 非 官 方 英 文 译 本 亦 夹 附 於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之 附 件 B 内 , 以 供 参 考 。

3. 本 署 现 正 要 求 巴 西 当 局 澄 清 新 规 例 对 香 港 可 能 造 成 的 影 响 , 并 会 把 进 展 告 知 业 内 人 士 。

查 询

4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任 何 疑 问 , 请 与 下 列 部 门 联 络 :

  电 话 号 码
贸 易 署
( 美 洲 对 外 贸 易 关 系 组 )
2398 5682
渔 农 自 然 护 理 署
( 植 物 及 除 害 剂 监 理 科 )
2733 2162

 

贸 易 署 署 长

 

( 关 汉 杰 代 行 )

2000 年 2 月 22 日



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