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 23 922 922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23/99 号

致 出 口 商 ( 纺 织 事 务 ) 通 告 :

第 一 组 ( 美 国 ) 第 15/99 号

美 国 : 有 关 标 签 规 定 的 商 业 指 引

联 邦 贸 易 委 员 会 联 同 美 国 成 衣 制 造 商 协 会 (American Appare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) 出 版 了 一 份 新 的 商 业 指 引 , 说 明 有 关 纺 织 品 及 羊 毛 产 品 的 标 签 规 定 。 该 份 名 为 " Threading Your Way Through the Labeling Requirements under the Textile and Wool Acts" 的 指 引 , 提 供 有 关 在 美 国 联 邦 法 律 下 三 项 基 本 标 签 规 定 ( 纤 维 成 分 、 产 地 来 源 及 制 造 商 或 商 号 身 份 ) 的 最 新 资 料 。 该 商 业 指 引 的 简 介 载 於 随 附 於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本 (pdf 格 式 ) 的 新 闻 稿 中 , 以 供 参 考 。

2.该 商 业 指 引 载 於 联 邦 贸 易 委 员 会 网 址 ( http://www.ftc.gov) 中 有 关 商 业 指 引 (Business Guide) 的 网 页 。 公 众 人 士 亦 可 到 九 龙 弥 敦 道 700 号 贸 易 署 大 楼 阁 楼 的 中 小 企 业 资 讯 中 心 ( 电 话 : 2398 5341 ) 查 阅 该 指 引 。

ENQUIRIES

3.如 欲 查 询 有 关 本 通 告 内 容 , 请 拨 电 2398 5403 与 本 人 联 络 , 或 拨 电 2398 5418 与 余 德 美 女 士 联 络 。

 

贸 易 署 署 长

( 谢 嘉 碧 代 行 )

一 九 九 九 年 二 月 十 五 日

方 便 快 捷 的 查 询 服 务 - 请 使 用 贸 易 署 24 小 时 一 般 查 询 热 线 : 2392 2922 。

注 :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