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230/2/3/2/13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460/2015 號

土 耳 其 : 對 源 自 香 港 的 進 口 強 化 玻 璃 塞 蓋 實 施 的 反 傾 銷 措 施 展 開 屆 滿 期 覆 核

繼 本 署 於 2010 年 6 月 4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66/2010 號 後 , 土 耳 其 經 濟 部 ( 經 濟 部 ) 宣 布 就 對 源 自 香 港 的 進 口 強 化 玻 璃 塞 蓋 實 施 的 反 傾 銷 措 施 展 開 屆 滿 期 覆 核 。 該 公 告 ( 第 2015/17 號 )( 土 耳 其 文 ) 可 透 過 以 下 連 結 瀏 覽 : http://www.resmigazete.gov.tr/eskiler/2015/05/20150521-9.htm。 該 土 耳 其 公 告 的 非 官 方 英 文 譯 本 載 於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的 附 件 ( pdf 格 式 ) , 以 供 參 考 。

詳 情

2.屆 滿 期 覆 核 的 要 點 載 列 如 下 :

(a) 出 公 告 的 日 期 : 2015 年 5 月 21 日
(b) 產 品 範 圍 :
強 化 玻 璃 塞 蓋 , 通 常 屬 土 耳 其 關 稅 編 號 7010 20.00.00.00 ( 此 編 號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) 。
(c)  程 序 :
經 濟 部 會 向 已 知 的 香 港 出 口 商 / 生 產 商 發 出 問 卷 及 相 關 文 件 , 以 收 集 調 查 所 需 資 料 。

所 有 提 交 以 回 覆 問 卷 的 文 件 及 材 料 必 須 以 土 耳 其 文 書 寫 。

有 關 人 士 填 妥 問 卷 後 須 於 公 告 發 出 日 期 起 計 37 日 內 連 同 任 何 相 關 資 料 交 回 以 下 地 址 至 土 耳 其 當 局 :

Ministry of Economy
Directorate General of Import
Dumping and Subsidies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
İnönü Bulvarı No. 36, Emek
Ankara, Turkey

背 景

3.土 耳 其 自 2010 年 5 月 23 日 起 對 源 自 香 港 的 進 口 強 化 玻 璃 塞 蓋 徵 收 確 定 反 傾 銷 稅 。 現 行 稅 率 為 每 公 斤 0.91 美 元 。

查 詢

4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5684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 

( 陳 淑 瑾 代 行 )

2015 年 6 月 5 日

註 1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
註 2: 香 港 貿 易 發 展 局 的 《 歐 盟 商 情 快 訊 》 雙 周 刊 專 門 提 供 有 關 歐 盟 貿 易 政 策 及 法 規 的 最 新 資 料 。 《 歐 盟 商 情 快 訊 》 可 透 過 以 下 連 結 瀏 覽 :
http://economists-pick-research.hktdc.com/business-news/subindex/en/Business-Alert-EU/1X2ZT68A/1/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