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234/2/4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48/2008 號

土 耳 其 : 對 進 口 並 源 自 香 港 而 供 具 有 獨 立 電 動 馬 達 的 家 用 廚 房 電 機 器 具 使 用 的 切 割 、 砍 切 、 攪 伴 和 研 磨 的 刀 和 刀 片 展 開 反 傾 銷 程 序

土 耳 其 外 貿 署 宣 布 對 進 口 並 源 自 香 港 而 供 具 有 獨 立 電 動 馬 達 的 家 用 廚 房 電 機 器 具 使 用 的 切 割 、 砍 切 、 攪 伴 和 研 磨 的 刀 和 刀 片 展 開 反 傾 銷 程 序 。 有 關 憲 報 公 告 ( 第 2009/2 號 ) 的 土 耳 其 文 版 本 可 在 以 下 連 結 瀏 覽 ︰
http://www.dtm.gov.tr/dtmadmin/upload/ITH/DampingSubvansiyonDb/mevzuat/haksiz/2009/2009_2.pdf 。

該 公 告 的 非 官 方 英 文 譯 本 載 於 本 通 告 英 文 版 的 附 件 ( pdf 格 式 ) , 以 供 參 考 。

詳 情

  1. 要 點 載 列 如 下 :
(a) 發 出 公 告 的 日 期   2009 年 1 月 15 日
(b) 產 品 範 圍 供 具 有 獨 立 電 動 馬 達 的 家 用 廚 房 電 機 器 具 使 用 的 切 割 、 砍 切 、 攪 伴 和 研 磨 的 刀 和 刀 片 , 一 般 屬 土 耳 其 關 稅 編 號 8208.30.90.00.00 ( 此 編 號 只 供 參 考 用 ) 。
(c) 程 序

土 耳 其 外 貿 署 會 向 已 知 的 香 港 出 口 商 / 生 產 商 發 出 問 卷 及 相 關 文 件 , 以 收 集 調 查 所 需 資 料 。 問 卷 及 其 附 件 可 於 該 署 的 網 站 下 載 , 網 址 為 ︰
http://www.dtm.gov.tr/dtmweb/index.cfm?action=detay&yayinID=2220&icerikID=2387&dil= TR 。

根 據 土 耳 其 外 貿 署 發 出 的 問 卷 , 所 有 資 料 ( 包 括 問 卷 ) 必 須 同 時 呈 交 軟 複 本 ( 光 碟 或 數 碼 多 功 能 光 碟 ) 及 硬 複 本 。 倘 回 覆 資 料 欠 缺 電 腦 媒 體 版 本 , 可 被 視 為 不 合 作 。 所 有 就 問 卷 而 呈 交 的 文 件 及 資 料 均 須 附 連 土 耳 其 文 翻 譯 本 , 如 無 法 提 供 , 則 可 提 交 英 文 翻 譯 本 。
有 關 人 士 可 要 求 將 其 提 交 的 資 料 保 密 , 但 須 提 供 保 密 理 由 及 所 有 已 提 交 資 料 的 非 機 密 撮 要 。 倘 未 能 提 供 有 關 撮 要 , 則 須 呈 交 證 明 書 證 明 有 關 理 由 屬 實 。

填 妥 的 問 卷 及 相 關 資 料 , 必 須 於 該 憲 報 發 出 日 期 起 計 37 日 內 送 達 以 下 地 址 ︰

UnderSecretariat of Prime Ministry for Foreign Trade
Directorate General of Import
Department of Research of Damping and Subsidies 
İnön ü Bulvarı No:36, 06510 Emek
ANKARA – TURKEY

背 景

  1. 土 耳 其 外 貿 署 是 應 AFS Bıçak ve Kalıp San. Dış. Tic. Ltd. Şti 的 投 訴 而 展 開 該 項 程 序 。 投 訴 指 有 關 產 品 以 傾 銷 價 格 進 口 , 對 本 土 工 業 造 成 實 質 損 害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4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陳 楚 龍 代 行 )

2008 年 1 月 23 日



  • (1)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
  • (2) 香 港 貿 易 發 展 局 的 《 歐 盟 商 情 快 訊 》 雙 周 刊 專 門 提 供 有 關 歐 盟 貿 易 政 策 及 法 規 的 最 新 資 料 。 《 歐 盟 商 情 快 訊 》 可 供 免 費 電 子 訂 閱 , 亦 可 透 過 以 下 連 結 瀏 覽 :
    http://www.tdctrade.com/alert/eualert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