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編 號 : EIC 693/1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04/2014 號

印 度 : 對 源 自 香 港 和 中 國 內 地 或 由 該 兩 地 輸 往 印 度 的
亞 麻 布 料 所 徵 收 的 反 傾 銷 稅 展 開 日 落 覆 核


繼 本 署 於 2010 年 1 月 7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5/2010 號 後 , 印 度 政 府 發 出 通 知 書 , 決 定 就 源 自 香 港 和 中 國 內 地 , 或 由 該 兩 地 輸 往 印 度 的 亞 麻 布 料 所 徵 收 的 反 傾 銷 稅 , 展 開 日 落 覆 核 。 該 通 知 書 載 於  <http://commerce.nic.in/writereaddata/traderemedies/adint_SSR_Flax_Fabrics_ChinPR_HongKong.pdf> 。  

詳 情

2. 覆 核 的 詳 情 要 點 載 列 如 下 :

(a) 通 知 書 日 期 : 2014 年 3 月 10 日
(b) 產 品 範 圍 : 源 自 香 港 和 中 國 內 地 , 或 由 該 兩 地 輸 往 印 度 的 亞 麻 布 料 , 屬 印 度 《 1975 年 海 關 關 稅 法 》 附 表 1 分 項 編 號 5309
(c) 調 查 日 期 : 覆 核 的 調 查 日 期 為 2012 年 10 月 1 日 至 2013 年 9 月 30 日
(d) 提 交 資 料 : 受 影 響 的 出 口 商 及 其 他 有 關 人 士 , 可 在 通 知 書 發 出 40 天 內 以 書 面 方 式 提 交 資 料 及 作 出 回 應 。

所 有 資 料 , 應 註 明 姓 名 、 地 址 、 電 話 號 碼 、 傳 真 號 碼 、 電 郵 地 址 及 /或 專 用 電 訊 號 碼 , 寄 交 以 下 地 址 :

Government of India
Ministry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
Directorate General of Anti-Dumping and Allied Duties
Department of Commerce
Room No.240 Udyog Bhawan
New Delhi

查 詢

3.如 商 號 涉 及 在 廣 東 省 出 口 有 關 產 品 , 可 聯 絡 廣 東 省 對 外 貿 易 經 濟 合 作 廳 進 出 口 公 平 貿 易 局 局 長 張 萍 ( 電 話 : + 86 20 3881 9936 ) 。 該 局 的 職 能 包 括 負 責 執 行 反 傾 銷 調 查 , 以 及 就 針 對 廣 東 省 出 口 商 品 的 反 傾 銷 調 查 , 指 導 和 協 調 廣 東 省 內 企 業 參 加 應 訴 和 相 關 的 工 作 。

4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594 向 本 署 查 詢 。
 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余 頴 姍 代 行 )

2014 年 4 月 4 日



註 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