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633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40/2008 號

越 南 : 有 關 玩 具 安 全 的 技 術 規 定

越 南 科 學 技 術 部 最 近 建 議 一 項 規 例 , 就 該 等 以 14 歲 以 下 兒 童 為 對 象 的 玩 具 , 釐 定 技 術 規 定 、 標 籤 準 則 和 測 試 方 法 。

詳 情

  1. 該 規 例 發 布 與 玩 具 有 關 的 一 般 安 全 標 準 和 相 應 的 安 全 規 定 。 該 規 例 訂 明 與 使 用 者 安 全 和 健 康 有 關 的 品 質 特 性 和 相 應 的 測 試 方 法 ; 以 及 於 市 場 所 銷 售 的 玩 具 在 本 土 生 產 、 進 口 和 運 送 方 面 的 品 質 管 理 基 本 規 定 。 該 規 定 適 用 於 從 事 製 造 、 進 口 、 分 銷 和 零 售 玩 具 的 機 構 和 個 別 人 士 。 擬 議 規 例 隨 附 於 本 通 告 ( pdf 格 式 ) 英 文 版 , 商 號 可 參 閱 當 中 所 載 的 具 體 詳 情 。
  1. 越 南 當 局 會 先 考 慮 貿 易 伙 伴 的 意 見 , 才 實 施 擬 議 的 規 例 。 各 商 號 如 有 任 何 意 見 , 請 於 2008 年 8 月 1 日 或 之 前 送 達 以 下 地 址 :

Directorate for Standard and Quality
Vietnam Standard and Quality Center
8 Hoang Quoc Viet, Cau Giay, Hanoi

電 話 : +(844) 836 1467
傳 真 : +(844) 836 1771
電 郵 : tcvn@vnn.vn / info@vsqc.org.vn
網 站 : http://www.vsqc.org.vn

本 署 亦 會 為 香 港 相 關 機 構 或 人 士 向 越 南 當 局 轉 達 意 見 , 有 關 意 見 須 於 2008 年 7 月 21 日 或 之 前 送 達 下 開 簽 署 人 。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98 或 發 送 電 郵 至 annacheung@tid.gov.hk ,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( 張 凱 琳 代 行 )

2008 年 6 月 2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