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號 碼 : EIC 426/3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746/2014 號

墨 西 哥 :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 鋼 和 鋅 基 合 金 把 手 展 開 反 傾 銷 調 查

墨 西 哥 經 濟 部 於 2014 年 8 月 12 日 發 出 決 議 , 宣 布 對 源 自 中 國 內 地 的 鋼 和 鋅 基 合 金 把 手 ( 屬 墨 西 哥 協 調 關 稅 表 (HTSMX) 編 號 8302.42.99 及 8302.49.99 ) 展 開 反 傾 銷 調 查 。 該 墨 西 哥 決 議 ( 西 班 牙 文 )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
http://dof.gob.mx/nota_detalle.php?codigo=5356010&fecha=12/08/2014 。

查 詢

2.如 商 號 涉 及 在 廣 東 省 出 口 有 關 產 品 , 可 聯 絡 廣 東 省 商 務 廳 貿 易 救 濟 處 處 長 張 萍 ( 電 話 :8620 3881 9936 ) 。 該 處 的 職 能 包 括 就 針 對 廣 東 省 出 口 商 品 的 反 傾 銷 調 查 , 指 導 和 協 調 廣 東 省 內 企 業 參 加 應 訴 和 相 關 的 工 作 。

3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劉 均 源 先 生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 

( 劉 巧 萍 代 行 )

2014 年 8 月 14 日




註 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