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/19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04/2014 號

美 國 : 美 國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建 議 更 新 包 裝 食 品 的 營 養 成 分 標 籤

美 國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(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) 於 2014 年 3 月 3 日 的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布 一 項 建 議 裁 定 , 修 訂 其 常 規 食 品 和 食 物 補 充 劑 的 標 籤 規 例 , 以 便 在 營 養 成 分 標 籤 上 提 供 經 更 新 的 營 養 資 料 。 該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瀏 覽 : 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4-03-03/pdf/2014-04387.pdf 。

詳 情

2.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建 議 更 新 必 須 或 獲 准 宣 示 的 營 養 素 清 單 ; 提 供 根 據 共 識 報 告 的 現 行 食 物 建 議 而 釐 訂 的 最 新 日 常 參 考 值 和 每 日 攝 取 量 參 考 值 ; 修 訂 表 明 是 或 看 來 是 專 供 4 歲 或 以 下 兒 童 和 懷 孕 及 哺 乳 婦 女 的 食 品 的 規 定 , 並 特 為 此 等 年 齡 分 組 制 訂 營 養 參 考 值 ; 以 及 修 訂 營 養 成 分 標 籤 的 格 式 和 外 觀 。

3. 任 何 電 子 或 書 面 意 見 須 於 2014 年 6 月 2 日 或 之 前 提 交 。

查 詢

4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  
 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吳 蓓 華 代 行 )

2014 年 3 月 4 日



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