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4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935/2013 號

阿 根 廷 : 寬 減 若 干 碳 氫 化 合 物 的 關 稅

阿 根 廷 政 府 在 2013 年 7 月 發 出 法 令 第 927/2013 號 , 就 若 干 碳 氫 化 合 物 制 定 進 口 關 稅 , 並 即 時 生 效 至 2014 年 6 月 30 日 為 止 。

2.屬 南 方 共 同 市 場 1 (Mercosur) 通 用 名 目 分 類 (NCM) 編 號 8421.39.90 及 9406.00.92 的 新 碳 氫 化 合 物 將 獲 得 關 稅 稅 率 寬 減 至 14%, 而 屬 通 用 名 目 分 類 編 號 8430.49.20 者 將 獲 得 免 關 稅 待 遇 。 屬 通 用 名 目 分 類 編 號 8430.49.20 及 9406.00.92 的 已 使 用 的 碳 氫 化 合 物 將 獲 得 與 新 碳 氫 化 合 物 同 等 的 優 惠 待 遇 , 但 只 有 下 列 屬 通 用 名 目 分 類 編 號 8421.39.90 的 已 使 用 的 碳 氫 化 合 物 可 獲 得 與 新 碳 氫 化 合 物 同 等 的 關 稅 待 遇 : (1) 過 濾 面 面 積 為 8,143 平 方 米 、 每 小 時 最 高 處 理 量 為 350,000 立 方 米 的 袋 狀 空 氣 過 濾 器 和 用 以 輸 出 固 體 物 品 的 內 置 式 螺 旋 輸 送 機 ; 以 及 (2) 裝 有 內 置 式 7.5 千 瓦 電 動 馬 達 和 最 高 處 理 量 為 每 小 時 2,000 立 方 米 的 旋 風 式 空 氣 淨 化 器 。

3.有 關 詳 情 , 商 號 宜 向 其 阿 根 廷 進 口 商 查 詢 和 / 或 於 以 下 網 址 參 閱 上 述 阿 根 廷 法 令 ( 西 班 牙 文 ) : http://www.infoleg.gob.ar/infolegInternet/anexos/215000-219999/217419/norma.htm。

查 詢

4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鄭 芷 恪 代 行 )

2013 年 11 月 25 日

1. 南 方 共 同 市 場 包 括 阿 根 廷 、 巴 西 、 巴 拉 圭 、 烏 拉 圭 和 委 內 瑞 拉 。



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