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 23 922 922

電 郵 : 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/19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1069/2012 號

美 國 :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有 關 食 品 設 施 註 冊 的 指 引 文 件 ; 食 品 設 施 續 期 註 冊 的 限 期

美 國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最 近 發 布 了 兩 份 有 關 食 品 設 施 註 冊 的 指 引 文 件 。

詳 情

2.兩 份 文 件 名 為 「 食 品 設 施 註 冊 須 知 ; 小 單 位 的 遵 行 指 引 」 ("What You Need to Know About Registration of Food Facilities; Small Entity Compliance Guide") 及 「 食 品 設 施 註 冊 的 問 與 答 (第 五 版 )」 ("Questions and Answers Regarding Food Facility Registration (Fifth Edition)") 。 以 上 文 件 載 於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的 網 站 : http://www.fda.gov/Food/GuidanceComplianceRegulatoryInformation/ GuidanceDocuments/default.htm。

3.其 中 , 文 件 指 出 據 有 關 法 例 , 適 用 的 食 品 設 施 須 在 每 個 雙 數 年 份 的 10 月 1 日 至 12 月 31 日 期 間 , 向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作 續 期 註 冊 。 然 而 , 鑑 於 2012 年 續 期 註 冊 的 週 期 延 誤 至 2012 年 10 月 22 日 開 始 , 食 品 和 藥 物 管 理 局 擬 對 在 2012 年 12 月 31 日 後 遞 交 的 續 期 註 冊 行 使 執 法 酌 情 權 , 至 2013 年 1 月 31 日 止 。

查 詢

4.如 對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劉 詠 茵 代 行 )

2012 年 12 月 14 日



: 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