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/20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700/2011 號

美 國 : 修 訂 調 整 棉 的 進 口 費 的 最 終 規 則

本 署 曾 於 2011 年 9 月 7 日 發 出 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538/2011 號 , 告 知 商 號 美 國 農 業 部 農 業 營 銷 局 (Agricultural Marketing Service of the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) 就 調 高 現 行 對 進 口 美 國 棉 花 和 進 口 產 品 中 含 棉 成 分 所 徵 收 名 為 「 評 價 費 」 (assessment) 的 費 用 , 發 出 最 終 規 則 。 農 業 營 銷 局 於 2011 年 11 月 8 日 在 聯 邦 登 記 冊 刋 登 公 告 , 對 最 終 規 則 作 出 修 改 , 並 於 2011 年 11 月 8 日 起 生 效 。 有 關 詳 情 , 請 參 閱 載 於 以 下 網 址 的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:
http://www.gpo.gov/fdsys/pkg/FR-2011-11-08/pdf/2011-28795.pdf 。

 

詳 情

2. 對 最 終 規 則 所 作 的 修 改 包 括 取 消 已 逾 期 的 協 調 關 稅 表 項 目 編 號 及 代 表 套 裝 組 合 的 協 調 關 稅 表 項 目 編 號 , 加 入 不 慎 被 剔 除 於 最 終 規 則 中 的 兩 個 協 調 關 稅 表 項 目 編 號 的 換 算 因 數 及 評 價 費 , 和 更 正 三 個 不 同 的 協 調 關 稅 表 項 目 編 號 的 文 書 錯 誤 。 經 修 訂 的 進 口 評 價 費 表 載 於 聯 邦 登 記 冊 公 告 中 。

查 詢

3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
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鄭 芷 恪 代 行 )

2011 年 11 月 11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