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號 碼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251/2011 號

美 國 : 更 新 《 萊 西 法 》 聲 明 的 「 特 別 用 途 代 碼 指 引 」

美 國 農 業 部 動 植 物 衛 生 檢 驗 局 ( 動 植 物 衛 生 檢 驗 局 ) 更 新 了 載 於 其 網 站 有 關 美 國 《 萊 西 法 》 (Lacey Act) 聲 明 的 「 植 物 和 植 物 產 品 特 別 用 途 代 碼 指 引 」 , 詳 情 請 參 閱 動 植 物 衛 生 檢 驗 局 的 網 站 : http://www.aphis.usda.gov/plant_health/lacey_act/index.shtml 。

詳 情

2.動 植 物 衛 生 檢 驗 局 在 其 網 站 刊 載 了 「 植 物 和 植 物 產 品 特 別 用 途 代 碼 指 引 」 , 以 便 商 號 為 進 口 的 植 物 和 植 物 產 品 , 作 出 《 萊 西 法 》 聲 明 。 該 新 指 引 整 合 了 三 份 舊 指 引 , 包 括 「 特 別 用 途 ( 或 品 種 ) 代 碼 指 引 」 、 「 常 見 貿 易 組 群 用 法 的 指 引 」 和 「 就 複 合 、 再 造 及 / 或 再 用 物 料 呈 交 聲 明 的 指 引 」 。 用 於 填 寫 PPQ505 植 物 和 植 物 產 品 聲 明 表 格 的 特 別 用 途 代 碼 的 清 單 , 以 及 代 碼 的 相 關 詮 釋 亦 已 更 新 。

3.商 號 宜 瀏 覽 上 述 的 動 植 物 衛 生 檢 驗 局 的 網 站 , 以 取 得 有 關 《 萊 西 法 》 的 最 新 資 料 。 商 號 亦 宜 向 美 國 進 口 商 查 詢 , 務 求 符 合 所 需 規 定 。

查 詢

4.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682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( 陳 芷 嵐 代 行 )

2011 年 5 月 3 日



上 述 資 料 已 經 力 求 準 確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證 , 亦 不 會 對 信 賴 此 等 資 料 的 人 士 負 任 何 責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