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號 : EIC 111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605/2010 號

美 國 : 有 關 美 國 海 關 及 邊 境 保 護 局 收 取 使 用 者 收 費 的 常 見 問 題

美 國 海 關 及 邊 境 保 護 局 ( 美 國 海 關 ) 最 近 就 使 用 者 收 費 的 常 見 問 題 在 其 網 站 刊 載 一 份 答 案 清 單 。 該 清 單 撮 要 了 美 國 海 關 收 取 的 各 種 使 用 者 收 費 ( 關 稅 、 商 品 處 理 、 入 境 、 農 業 、 陸 路 邊 境 檢 查 等 ) 以 及 如 何 決 定 這 些 收 費 。 有 關 詳 情 , 請 參 閱 美 國 海 關 的 網 頁  
( http://www.cbp.gov/linkhandler/cgov/trade/trade_programs/
international_agreements/merchandise_fee/mpf_program.ctt/user_fees_faqs.doc ) 。

 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任 何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3 向 下 開 署 名 人 查 詢 。
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 

( 周 恩 珊 代 行 )

2010 年 12 月 2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