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時 查 詢 熱 線 :23 922 922

電 郵 :enquiry@tid.gov.hk

檔 案 : EIC 413/2

執 事 先 生 :

商 業 資 料 通 告 第 395/2007 號

巴 西 : 增 加 紡 織 品 、 服 裝 和 鞋 履 的 進 口 稅

巴 西 政 府 已 提 高 進 口 紡 織 品 、 服 裝 和 鞋 履 的 最 惠 國 稅 率 。 新 措 施 由 公 布 當 日 ( 即 2007 年 9 月 28 日 ) 起 生 效 。

 

詳 情

  1. 巴 西 政 府 在 本 年 初 批 准 提 高 若 干 進 口 紡 織 品 、 服 裝 和 鞋 履 的 最 惠 國 稅 率 。 該 項 措 施 最 近 經 巴 西 的 南 方 共 同 市 場 伙 伴 通 過 後 , 由 2007 年 9 月 28 日 起 生 效 。 當 中 若 干 進 口 服 裝 、 紡 織 製 品 和 鞋 履 ( 不 包 括 鞋 履 部 件 ) 的 最 惠 國 稅 率 由 20% 增 加 至 35% , 而 大 部 分 紡 織 布 料 的 稅 率 則 由 18% 增 加 至 26% 。
     

  2. 關 於 巴 西 上 述 措 施 的 詳 情 和 受 影 響 產 品 的 清 單 , 商 號 宜 諮 詢 其 在 巴 西 的 進 口 商 或 參 閱 該 則 巴 西 政 府 的 決 議 。 該 文 件 可 於 以 下 網 址 下 載 :
    http://www.desenvolvimento.gov.br/arquivo/legislacao/rescamex/
    2007/rescamex040-07.pdf 。

 

查 詢

  1. 如 對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項 有 疑 問 , 請 致 電 2398 5405 向 鄧 小 賢 女 士 查 詢 。

工 業 貿 易 署 署 長




( 王 瑩 代 行 )

2007 年 10 月 26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