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範本路徑
跳至主要內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單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工業貿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亞洲國際都會

新 聞 公 報

《 基 本 法 》 標 語 / 對 聯 創 作 比 賽  
2 0 0 8 年 12 月 6 日 ( 星 期 六 )

下 稿 代 基 本 法 推 廣 督 導 委 員 會 轄 下 的 工 商 專 業 界 工 作 小 組 發 出 :    

專 為 工 商 專 業 界 舉 辦 的 《 基 本 法 》 標 語 / 對 聯 創 作 比 賽 頒 獎 典 禮 已 於 今 日 下 午 ( 十 二 月 六 日 ) 在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舉 行 。  

是 次 比 賽 由 基 本 法 推 廣 督 導 委 員 會 轄 下 的 工 商 專 業 界 工 作 小 組 主 辦 ,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作 為 支 持 機 構 。 比 賽 的 目 的 是 加 强 和 提 高 業 界 對 《 基 本 法 》 的 認 識 和 興 趣 。  

工 商 專 業 界 對 比 賽 的 反 應 非 常 踴 躍 。 冠 、 亞 及 季 軍 分 別 由 港 九 膠 輪 商 業 聯 合 總 會 有 限 公 司 、 佳 康 製 衣 有 限 公 司 及 駿 偉 紡 織 有 限 公 司 奪 得 。 另 有 十 間 公 司 獲 頒 發 優 異 獎 。 冠 軍 的 標 語 為 「 一 國 兩 制 自 由 港 , 有 法 可 依 工 商 旺 ; 維 港 兩 岸 紫 荊 放 , 獅 子 山 下 創 輝 煌 。 」 冠 軍 得 獎 者 表 示 , 很 高 興 參 與 比 賽 及 有 幸 獲 獎 , 並 期 望 主 辦 單 位 能 舉 辦 更 多 類 似 活 動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