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食 米

食 米 业 客 户 联 络 小 组

由 2007 年 1 月 1 日 开 始 , 食 米 业 谘 询 委 员 会 已 改 组 为 食 米 业 客 户 联 络 小 组 , 以 加 强 工 业 贸 易 署 (工 贸 署) 与 米 业 之 间 的 沟 通 。 小 组 的 职 权 範 围 是 就 食 米 管 制 方 案 下 的 食 米 许 可 证 / 注 册 和 相 关 的 服 务 , 向 工 贸 署 提 供 意 见 ; 就 如 何 加 强 食 米 管 制 方 案 下 的 食 米 许 可 证 / 注 册 和 相 关 的 服 务 , 向 工 贸 署 提 出 建 议 ; 及 加 深 客 户 了 解 工 贸 署 实 施 的 食 米 管 制 方 案 , 包 括 许 可 证 / 注 册 和 相 关 的 规 定 、 方 案 的 运 作 和 所 提 供 的 服 务 。

小 组 为 一 非 法 定 组 织 , 由 工 业 贸 易 署 助 理 署 长 ( 制 度 部 ) 担 任 主 席 , 成 员 包 括 直 接 负 责 或 其 工 作 涉 及 由 工 贸 署 实 施 的 食 米 管 制 方 案 事 宜 的 公 司 管 理 人 员/雇 员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