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舱 单 规 定

工 业 贸 易 署 进 行 的 舱 单 查 核

  • 工 业 贸 易 署 实 施 查 核 舱 单 制 度 , 以 确 保 受 管 制 的 进 出 口 货 品 具 备 有 效 的 进 出 口 证 , 以 及 付 运 详 情 与 获 签 发 的 进 出 口 证 上 所 载 相 符 。
  • 查 核 舱 单 的 作 用 , 是 查 察 是 否 有 不 遵 照 进 出 口 签 证 规 定 的 情 况 , 例 如 超 额 付 运 、 付 运 不 足 、 未 具 进 出 口 证 付 运 及 以 过 期 的 签 证 付 运 等 。 如 须 参 阅 有 关 法 律 及 行 政 制 裁 的 资 料 , 请 按 此 处
  • 如 欲 了 解 关 于 递 交 舱 单 的 详 情 , 请 于 办 公 时 间 致 电 2398 5565 查 询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