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 23 922 922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3/00 号

欧 洲 联 盟 ( 欧 盟 ) : 中 国 与 欧 盟 延 长 多 纤
及 非 多 纤 协 定 範 围 内 纺 织 品 的 双 边 协 议

本 署 获 悉 , 中 国 与 欧 盟 已 达 成 协 议 , 将 现 存 的 多 纤 及 非 多 纤 协 定 範 围 内 纺 织 品 的 双 边 协 议 的 有 效 期 延 长 至 二 ○ ○ ○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。

新 的 数 量 限 制

  1. 和 先 前 的 协 议 一 样 , 欧 盟 对 从 中 国 内 地 出 口 的 在 多 纤 协 定 範 围 内 的 四 十 类 用 棉 质 、 羊 毛 、 幼 动 物 毛 及 人 造 纤 维 制 造 的 纺 织 品 及 不 在 多 纤 协 定 範 围 内 的 二 十 八 类 用 丝 、 亚 麻 、 苎 麻 等 制 造 的 纺 织 品 实 施 数 量 限 制 。 根 据 协 议 而 受 数 量 限 制 的 类 目 , 以 及 其 二 ○ ○ ○ 年 的 限 额 , 现 载 列 於 附 录 III 。 ( 英 文 版 )

协 议 的 实 施

  1. 从 中 国 内 地 输 往 欧 盟 的 受 限 制 纺 织 品 , 必 须 具 备 欧 盟 有 关 当 局 发 出 的 进 口 授 权 书 。 进 口 商 领 取 进 口 授 权 书 时 , 须 提 交 由 中 国 内 地 有 关 当 局 发 出 相 应 的 出 口 证 。

注 意 事 项

  1. 本 署 提 醒 业 内 人 士 , 如 有 疑 问 , 应 向 其 欧 洲 进 口 商 或 买 家 查 询 。

 

查 询

  1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363 与 本 人 联 络 。  

贸 易 署 署 长

 

( 王 莹 代 行 )

二 ○ ○ ○ 年 一 月 十 一 日

 



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