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23 922 922

电 邮 :enquiry@tid.gov.hk

档 号 : EIC 633/2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340/2008 号

越 南 : 有 关 玩 具 安 全 的 技 术 规 定

越 南 科 学 技 术 部 最 近 建 议 一 项 规 例 , 就 该 等 以 14 岁 以 下 儿 童 为 对 象 的 玩 具 , 厘 定 技 术 规 定 、 标 签 准 则 和 测 试 方 法 。

详 情

  1. 该 规 例 发 布 与 玩 具 有 关 的 一 般 安 全 标 准 和 相 应 的 安 全 规 定 。 该 规 例 订 明 与 使 用 者 安 全 和 健 康 有 关 的 品 质 特 性 和 相 应 的 测 试 方 法 ; 以 及 于 市 场 所 销 售 的 玩 具 在 本 土 生 产 、 进 口 和 运 送 方 面 的 品 质 管 理 基 本 规 定 。 该 规 定 适 用 于 从 事 制 造 、 进 口 、 分 销 和 零 售 玩 具 的 机 构 和 个 别 人 士 。 拟 议 规 例 随 附 于 本 通 告 ( pdf 格 式 ) 英 文 版 , 商 号 可 参 阅 当 中 所 载 的 具 体 详 情 。
  1. 越 南 当 局 会 先 考 虑 贸 易 伙 伴 的 意 见 , 才 实 施 拟 议 的 规 例 。 各 商 号 如 有 任 何 意 见 , 请 于 2008 年 8 月 1 日 或 之 前 送 达 以 下 地 址 :

Directorate for Standard and Quality
Vietnam Standard and Quality Center
8 Hoang Quoc Viet, Cau Giay, Hanoi

电 话 : +(844) 836 1467
传 真 : +(844) 836 1771
电 邮 : tcvn@vnn.vn / info@vsqc.org.vn
网 站 : http://www.vsqc.org.vn

本 署 亦 会 为 香 港 相 关 机 构 或 人 士 向 越 南 当 局 转 达 意 见 , 有 关 意 见 须 于 2008 年 7 月 21 日 或 之 前 送 达 下 开 签 署 人 。

查 询

  1. 如 对 本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698 或 发 送 电 邮 至 annacheung@tid.gov.hk , 向 下 开 署 名 人 查 询 。

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

( 张 凯 琳 代 行 )

2008 年 6 月 27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