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23 922 922

电 邮 :enquiry@tid.gov.hk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179/2003 号

新 西 兰 : 修 订 海 运 货 柜 的 进 口 卫 生 标 准

新 西 兰 农 林 业 部 正 计 划 向 海 运 货 柜 的 进 口 清 关 实 施 新 的 生 化 安 全 规 定 。

详 情

  1. 新 修 订 标 准 旨 在 对 输 往 新 西 兰 的 海 运 货 柜 与 及 以 货 柜 运 载 的 货 物 包 装 进 行 有 效 的 生 化 安 全 风 险 管 理 。 修 订 标 准 的 建 议 大 纲 如 下 :

适 用 範 围 :

来 自 於 任 何 国 家 或 地 区 , 输 往 新 西 兰 的 海 运 货 柜 与 及 以 货 柜 运 载 的 货 物 包 装

修 订 规 定 :

新 西 兰 当 局 将 会 实 施 新 的 文 件 及 检 验 规 定 , 详 情 可 参 阅 有 关 的 进 口 卫 生 标 准 草 拟 文 件 。 文 件 及 其 向 世 界 贸 易 组 织 递 交 的 通 告 可 於 下 列 农 林 业 部 网 址 下 载 :

http://www.maf.govt.nz/biosecurity/imports/
non-organic/standards/drafts/sea-containers.pdf

http://www.maf.govt.nz/biosecurity/sps/transparency/
notifications/nzl236-n.pdf

预 计 生 效 日 期 :

2003 年 12 月 1 日

查 询

  1. 如 有 任 何 疑 问 , 请 致 电 2398 5444 与 陈 兆 雯 女 士 联 络 。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
 

( 温 铮 宇 代 行 )

2003 年 7 月 7 日



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作 出 任 何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信 赖 此 等 资 料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