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

执 事 先 生 :

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28/97 号

墨 西 哥 : 修 订 纺 织 品 及 服 装 (NOM-004-SCFI-1994)
的 标 签 规 则

本 署 曾 分 别 在 一 九 九 六 年 二 月 十 六 日 及 十 月 十 二 日 发 出 商 业 资 料 通 告 第 18/96 号 及 103/96 号 。 本 署 现 获 悉 , 墨 西 哥 已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二 月 对 纺 织 品 及 服 装 的 标 签 规 则 作 出 进 一 步 修 订 。
 

2. 本 署 根 据 所 得 资 料 , 尝 试 将 主 要 修 订 编 成 一 表 ( 见 附 录 ) (pdf 格 式 ) , 仅 供 参 考 之 用 。 本 署 不 能 肯 定 是 否 已 获 得 各 项 修 订 的 全 部 资 料 , 现 正 向 墨 西 哥 有 关 当 局 查 询 进 一 步 资 料 。
 

3, 此 事 如 有 进 展 , 本 署 会 通 知 业 内 人 士 。 商 号 亦 可 联 络 墨 西 哥 方 面 的 进 口 商 , 查 询 新 规 定 的 详 情 。
 

查 询

4. 如 对 此 通 告 所 述 事 项 有 疑 问 , 请 拨 电 2398 5682 与 本 人 联 络 。

 

贸 易 署 署 长
( 苏 惠 艳 代 行 )

一 九 九 七 年 三 月 十 九 日
 

方 便 快 捷 的 查 询 服 务 - 请 使 用 贸 易 署 24 小 时 一 般 查 询 热 线 : 2392 2922 。

备 注 : 上 述 资 料 已 经 力 求 准 确 , 惟 本 署 不 能 保 证 , 亦 不 会 对 因 信 赖 上 述 资 料 而 蒙 受 任 何 损 失 或 後 果 的 人 士 负 任 何 责 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