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范本路径
跳至主要内容  跳至搜索  跳至主菜单
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
香港品牌形象 - 亚洲国际都会

新 闻 公 报  

基 本 法 与 香 港 回 归 十 周 年 新 书 出 版 ( 附 图 )
2 0 0 7 年 6 月 22 日 ( 星 期 五 )

下 稿 代 基 本 法 推 广 督 导 委 员 会 辖 下 的 工 商 专 业 界 工 作 小 组 发 :

基 本 法 推 广 督 导 委 员 会 辖 下 的 工 商 专 业 界 工 作 小 组 今 日 ( 六 月 二 十 二 日 ) 在 铜 锣 湾 世 界 贸 易 中 心 会 举 行 《 基 本 法 与 香 港 回 归 十 周 年 》 新 书 发 布 酒 会 。

政 制 事 务 局 局 长 林 瑞 麟 担 任 主 礼 嘉 宾 , 《 基 本 法 与 香 港 回 归 十 周 年 》 主 编 谭 惠 珠 於 酒 会 上 , 介 绍 该 新 书 的 编 辑 过 程 。

前 国 务 院 副 总 理 钱 其 琛 为 该 书 封 面 题 字 。 全 国 人 民 代 表 大 会 常 务 委 员 会 香 港 基 本 法 委 员 会 主 任 乔 晓 阳 则 为 该 书 写 序 。 《 基 本 法 与 香 港 回 归 十 周 年 》 一 书 记 载 《 基 本 法 》 的 产 生 与 香 港 回 归 、 《 基 本 法 》 的 宣 传 与 推 广 、 《 基 本 法 》 的 落 实 与 香 港 回 归 十 载 的 成 就 。

公 众 人 士 可 致 电 2398 5436 或 2398 5756 , 向 工 商 专 业 界 工 作 小 组 秘 书 处 查 询 该 新 书 的 详 情 。